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太平鸟时尚中心落成 新世代时尚平台再升级
2020-10-22
分享至:

    近年来,中国时尚品牌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姿态重回大众视野。特别是以太平鸟为首的聚焦新世代的品牌,不仅成为社交媒体热议的话题,更是重新唤起了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激发了购买“国货”的欲望。

太平鸟新总部大楼——太平鸟时尚中心

 

 


中国服装协会x太平鸟“中国当代青年时尚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左:太平鸟时尚服饰CEO 陈红朝;右:中国服装协会会长 陈大鹏)

 

 

东华大学x太平鸟战略协议签订(左:太平鸟时尚服饰董事长 张江平;右:东华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

 

 

 


宁波时尚节太平鸟携旗下四大品牌秀场亮相

    正如太平鸟公司创始人张江平在太平鸟时尚中心落成仪式上所表达的:“全新落成的太平鸟时尚中心将成为聚焦青年文化及中国设计的’双摇篮’式时尚平台。我们也希望在平台的助力下,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前驱时尚理念。”


平鸟新总部大楼——太平鸟时尚中心内庭

 

    作为太平鸟全新总部大楼,这座历经数年筹备,以支持鸟类飞行的“热流”为设计灵感的螺旋状现代建筑,创造了360度全开放式办公、内外双景观、建筑内上下连贯的“集合空间”,用建筑设计语言演绎太平鸟开放包容、创新活力的企业文化。正式投入使用的太平鸟时尚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植根中国,服务全球的综合性时尚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