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邀约|激发绿色新动能,赛得利产品开发创新峰会10月27日柯桥举行
2020-10-23
分享至:

 

  2020年,是全球纺织产业发展的一道分水岭,伴随疫情接踵而来“危”与“机”让行业对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有了更多深刻的思考,打造以创新科技为支撑,融汇时尚与绿色的产业生态成为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

  10月27日,“绿色赋能时尚可持续发展——赛得利产品开发创新峰会”将在浙江绍兴柯桥举行。本次峰会将以行业趋势与市场需求、技术创新与产品赋能、互动交流三大板块展开研讨,从流行趋势、产品体系、消费认知、营销策略、潜力前景等视角,基于环保纤维材料开发可持续纺织产品进行多维度的专业智慧碰撞。

  此次创新峰会嘉宾阵容强大。届时,来自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赛得利集团、MSC咨询、Riccardo Rami Studio设计工作室、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奔达纺织集团、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广东兆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权威研究机构、优秀企业、知名品牌的资深专家和业界人士将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在内容方面,峰会主题探讨环节将共话环保纤维创新趋势、梳理产品创新体系脉络、畅想绿色纤维应用新场景,其中关于莱赛尔纤维的开发应用尤为令人期待。对话论坛环节将特邀来自针织、牛仔、梭织、内衣领域的下游合作伙伴,探讨优可丝系列纤维、纤生代、莱赛尔等纤维产品的可持续竞争力和未来趋势,分享其在可持续产品企划、生产及营销方面的经验和未来开发方向。互动交流环节将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就绿色环保纤维的集成开发展开热烈探讨。

  此外,会议现场还将设置产品静态展示区,呈列由赛得利集团连续两年冠名赞助的优可丝® BV·2019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优可丝®·2020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获奖产品,“优可丝®BV纤维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联盟”的创新面料产品以及赛得利与品牌合作开发的服装产品,完整展示再生纤维素纤维技术的创新应用与可持续时尚的创新成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