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产业共建、结对帮扶,大朗毛织走进韶关乐昌!
2021-01-14
分享至:

1月11日-12日,大朗镇副镇长曾悦率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毛织企业代表赴韶关乐昌开展大朗毛织国内行、产业共建以及电商对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加深友谊,推进新时期精准帮扶工作。

大朗毛织向乐昌捐赠物资价值20万元

1月11日上午,“大朗毛织走进乐昌”产业共建帮扶活动的捐赠仪式在乐昌市福利院举行。大朗镇党委委员、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代总指挥魏建坤、乐昌市副市长邱才郁、大朗副镇长曾悦、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及乐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爱心毛织品和防疫物品由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和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组织了春夏、唐盛、睿邦、裕和、侨骏、一行、厚织坊、尚贝儿等多家公司共同捐赠,价值约20万元。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乐昌困难群众的温暖过冬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毛织协会下来将继续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爱心帮扶传递温暖力量。

乐昌市民政局局长陈嘉强致辞,感谢曾悦副镇长率领的大朗毛织一行为乐昌带来的浓浓暖意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淦华将捐赠支票递送给福利院院长李晓玲

乐昌市民政局回赠荣誉牌匾给捐赠单位

走访慰问乐昌困难群众

随后,大朗镇副镇长曾悦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分组深入廊田镇马屋村和乐城街道塔头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殷切关怀。

 

 

曾悦副镇长走访慰问廊田镇马屋村的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叮嘱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温暖安全过冬。

 

叶沛华会长走访慰问乐城街道塔头村的困难群众

举行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

1月12日上午,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昌市北乡镇举行。乐昌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大朗镇副镇长曾悦,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基地、毛织企业代表及乐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与乐昌市香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搭建产地产业品牌营销体系、数字化基础设施配套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品牌包装孵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曾悦副镇长在活动上表示,希望大朗的毛织品能在寒冬给乐昌人民带来温暖,乐昌的农产品搭上电商的快车走进千家万户,大朗与乐昌产业共建更上新台阶。

乐昌市委副书记黄艺坤代表乐昌市委、市政府对大朗镇政府、东莞企业家助力乐昌市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乐昌农产品融入大湾区、端牢“果盘子”夯实基础,为大朗乐昌两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香港亚洲小姐袁洁仪推介活动

 

袁洁仪和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一众主播在香芋小镇电子服务中心以及乐昌的田间地头开展电商直播活动,为广大网友推介乐昌地标农产品。

“粤北行”,大朗毛织深受乐昌老百姓喜爱

“粤北行”是大朗毛织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不仅在寒风冷冽的时候为乐昌福利院的老人送来温度;同时也促进大朗优质电商直播资源与乐昌地标农产品对接联动,帮助乐昌优质产品开拓线上市场。此外,大朗毛织也通过线下展销的形式,让乐昌的老百姓亲身感受选购优秀大朗毛织产品。

 

 

 

1月12日-14日,大朗毛织组织厚织坊、尚贝儿、侨骏等多家优秀毛织企业在乐昌职工文化广场开展毛衣展销活动。质优价廉的大朗毛织服装深受乐昌人民的喜爱。

(通讯员钟金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