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在京发布
2021-01-16
分享至: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主任 华珊主持

沭阳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石敬峰发布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双十佳”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 陈伟康宣读关于“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双十佳”的决定

 

    CTEI网讯 1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联新闻中心承办、江苏省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的“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发布仪式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经中国纺联新闻中心组织行业领导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高等院校的新闻界权威专家在初评入围、函评复审、终审程序后,最终6篇抗击疫情新闻作品获特别奖,还产生了“十佳记者”10 名、“十佳作品”10 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李陵申、副会长孙淮滨和沭阳县经开区代表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沭阳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敬峰以视频方式对“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致辞并对获得新闻奖的媒体记者们表示祝贺。

    本届新闻奖共有来自综合和行业媒体 115 人次和 80 余篇作品参与评选,涵盖了报纸、 期刊、电视台、通讯社、网站、新媒体 6 大类型。参评作品内容涉及抗疫行动、复工复产复市、脱贫攻坚、两会报道、 行业典型人物、科技绿色时尚成果等众多行业热点。
    2020年,面对极其复杂的外部环境,各类媒体和记者从不同视角聚焦疫情防控等热点,为行业和社会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表现出当代优秀记者的职业操守和使命追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与江苏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担抗疫使命,坚守正确舆论导向,开展的“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活动是对媒体记者的鼓励、尊重和认可。自 2015 年以来,江苏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沭阳杯”连续冠名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六年中共评出 43 名好记者和 144 篇好文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