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锐势力 “意想·无界”
——意法商业集团CHIC2021“新”征程
2021-03-0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于3月17-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纺联流通分会成员单位江苏常熟服装城、濮院羊毛衫市场、杭州意法服饰城、深圳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洪合毛衫市场、清河羊绒小镇、平湖·中国服装城等市场,集中新锐力量,汇聚海内外新锐设计师和行业优势资源,凭借扎实的品质基础,独特的创意设计,潮流的穿搭匹配,满足消费者对服装个性化的诉求,以及对高品质的并行要求。

  CHIC2021(春季), 意法商业集团(展位号:4.1F121+4.1F212)参展主题为“意想·无界”,共组织了意法集团旗下12家独立原创女装品牌参展,参展品类包含全品类四季女装。

  本次展会,意法旗下实力商户全力以赴,多种风格与品类,为展会“添彩”。

  安素尚定位独立知性都市时尚女性,主张简洁实用,注重品质、版型及工艺,作为高端风尚女装品牌,旨在打造“自信、自然、优雅、随性”的都市女性形象。

  杰菲娜主营四季女装,注重产品的版型与品质,被同行和客户誉为“风衣外套专家”。

  JY.OUBEN专为25-35的都市年轻女性量身打造能彰显个性主张、时尚审美、优雅自信的“欧美轻奢快时尚”。

  ADMIRER是成立于2018年的年轻原创品牌,拥有独立的开发团队,且以全品类系列对外展示,品牌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作区别,多彩和玩味的全品类主题系列感为重点,让服装在最大程度上填充我们的生活。

  BANANA CANDY定位趋向于休闲、舒适、高级感和时尚,从创立至今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

  DTU专注做好一件衣服,采用快速敏捷全品类开发模式,产品的企划、设计、销售、生产为一体,为客户解决货品、货源以及品牌定位。

  JIN GO作为高品质快时尚女装品牌,以"优秀的原创设计、过硬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年轻女性的喜爱。

  碧沁伊人是市场中高端原创女装领军品牌,倡导休闲时尚风格,奢美而前卫,注重服装设计的原创精神价位适中、实穿性强。

  尚贝啦集女装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以东方女性的审美整合世界流行元素,以优雅、自信、自然在作为品牌灵魂,充分演绎出现代女性在生活中不同角色的灵活转换,打造一个极具市场潜力倍受青睐的品牌。

  米娜悦己专注西装、皮毛一体等中高端女装时尚品牌,服装以高品质、有品味、超实穿著称,给都市女性传递自由、纯粹、高端的信念。

  雅洛菲一直本着品质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制作精良的货品,同时也始终坚持打造现代女性追求时尚前卫,简约舒适的风格。

  衣布社拥有专业原创女装设计中心,自建厂房10000多方,车位800至1000人。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为杭州意法实力派企业。

  近年来,传统品牌积极焕新,新锐品牌异军突起,意法作为推动品牌成长的重要孵化器,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努力着。未来,意法商业集团将持续发力,在品质、设计、经营管理等方面继续精进与完善,同时,拥抱互联网,运用前沿科技,加强线上业务拓展,加大市场线上宣传力度,做到线上线下双重联动,为入驻商户提供稳定且有效的品牌宣传,拓客引流,互惠共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