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疆东纯兴集团产品勇夺国内行业大奖
2021-03-09
分享至:

  

  CTEI网讯  日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发文公布2020/2021年度“优质色织布用纱精品奖”和“优质色织布用纱优秀奖”名单,新疆东纯兴集团7个品种分获精品奖和优秀奖。

 

 

 

  新疆东纯兴集团是广东东莞援疆的标杆项目,也是援疆各省市中最大的产业援疆项目,始建于2015年,分三期建设,总投资39亿元,100万纱锭建设项目已全部达产,2018年荣获“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集团坚持加强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建设,持续开展企业产品研发及技术攻关,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强产学研的创新合作,紧盯行业技术前沿,根据市场动态和需求,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发、试制,抢占市场先机商机,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新疆东纯兴集团选送的精梳纯棉紧密纺Ne50 、纯棉紧密纺Ne40、细G100天丝®紧赛纺Ne60 、精梳纯棉紧赛纺Ne40四个品种成功入选“优质色织布用纱精品奖”,精梳纯棉紧密纺Ne80、精棉/粘胶70/30涡流纺Ne40、纯棉气流纺Ne40三个品种入选“优质色织布用纱优秀奖”。

  新疆东纯兴集团产品勇夺国内行业7个大奖,标志着集团棉纱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利于提高集团在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