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行于世,CHIC2021(秋季)迎光8月
2021-04-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刚刚过去的CHIC2021(春季)犹如耀世之星,众多优秀品牌在经历了2020年的沉寂与积淀之后,迎来了盛况空前的商贸合作与品牌拓展时机,本届中国纺联春季联展现场更是迎来了近14万的专业观众,足见消费市场的维稳信心与巨大需求,并成就了CHIC转型升级的又一个新篇章。

CHIC2021(春季)现场盛况

  立足于高山之巅,潜行与深海之底。人立于世,不虚掷光阴,不荒废流年。追光前行,CHIC始终想成为更多人心中的那道光,承载希望,实现梦想。

  步入2021年,中国处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之下,庞大的市场优势为中国时尚品牌的发展、合作、创新都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迎来了产业数字化变革的全新时代,新品牌、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持续引领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而CHIC,在不断的变革与发展中,也致力于持续为中国服装行业提供卓越品质、超凡性能的产品,展现中国服装产业强大的生命力与向新力。

  循着CHIC强大而多维的发展脉络,8月25-27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秋季)“不负花期”、向阳而来,携手时尚男装、时尚定制、最美女装、ODM智造、匠心皮羽、烂漫童装、设计力量、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牛仔世界、环球风尚在内的12个展区及展中展——潮流品牌展,面世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3馆、4.1馆及NH馆。

CHIC2021(秋季)展会规划图

  值得一提的是,8月25-27日,我们将带来集新生代消费审美与传统品牌创新提升于一体的融合性多功能复合型商贸平台,继续聚力科技创新、设计研发、智能智造、趋势引领等众多方面的展示与推动,打通产业链各环节触点并精准服务所有优质展商的商贸需求。

  8月的上海,艳阳高照,生机四溢。CHIC2021(秋季)约您共享“花期”盛景,再次感受商机爆发之后的产业新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