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创变八月 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展商报名火热进行时
2021-04-13
分享至:

  “十四五"开局,作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解决民生与美化生活的基础产业、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的优势产业,纺织产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目标指引下,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技术变革、业态模式加速迭代,一幅千帆竞发、万象更新的产业图景正呈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眼前。

  作为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塑造的重要一环,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二十六年的办展积淀、以及富有远见的行业思考为这副图景绘制着属于自己的笔墨。


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

2021年8月25-27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规模预计

18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

3000+优质面辅料企业

100,000+专业观众

 

展品范围

  经典正装面料

  粗纺、仿毛、精纺、针织羊毛等;

  时尚女装面料

  棉、皮革、人造毛皮毛绒、数码印花、化纤、丝绸、提花、婚纱礼服、绣花蕾丝、针织等;

  休闲装面料

  棉、麻、化纤、针织等;

  运动功能面料

  功能性户外及运动装面料、特种防护工装面料、反光制品、各类功能性薄膜及涂层等;

  跃动牛仔展区

  针织牛仔、梭织牛仔;

  衬衫面料

  纯棉、涤棉、针织、色织、提花等;

  内衣泳装面料

  化纤、蕾丝花边、绒类、针织等;

  婴童装面料

  针织提花、舒棉绒、德绒、纱布等;

  辅料视界展区

  拉链、纽扣、金属制品、塑胶制品、衬布、花边蕾丝、缝纫线、绳带、羽绒、反光制品、纸制品等;

  其他相关产品及服务

  电子商务、花样设计、设计检测等。

 

五展联袂 行业盛会

  三月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共迎来14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里熙攘分至、人声鼎沸,行业在疫情之后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涌动着爆发的巨大势能。

  八月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再次集结五展,届时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秋季)、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将联动呼应,串联纺织业全产业链,汇集行业前行的磅礴力量,为行业企业对内打通供需畅通和循环中提供助力。

 

商贸高地 精准高效

  intertextile基于对买家数据的采集分析,得出清晰的画像和理解,提前展开邀请、组团观展、现场匹配,打造更加精准与高效的商贸洽谈平台。超级买家团1-1精准配对、海外优质买家在线洽谈、千余位专业市场代表组团参观等多重商贸机制,满足供需端无缝交互。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intertextile都是企业寻求高质量买家的绝佳平台。

引领创新 同台竞技

  作为引领科技创新的头部展会平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每一届都能集结3000余家行业内优质面辅料企业同台亮相,展现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的成果。数万种产品以科技、时尚、环保、绿色为出发,集中展示工艺、材质、花型、功能各类新技术应用。

  此外,“新技术创新空间”,“可持续时尚周”发挥创新集聚功能,激发行业向心力,带来更多新资源新思考。通过不同层级的创新展示、交互体验,引爆行业关注热点,助力产业技术持续迭代与升级,实现行业快速发展。

  展览会还积极引导行业企业朝更智能化、功能性、概念化方向拓展,鼓励融合跨界、产学研互通,提升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商业化的速度与成效,为推动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出务实工作。

 

明势前行 权威分享

  每一届展览会以全球视野聚焦前沿动态,现场主题论坛、产品发布、趋势解读、技术研讨集结业界权威人士分享经验与见解,在头脑风暴和交流碰撞中明辨全球纺织贸易的发展大势,探索行业前行的新动能。

 

数字赋能 永不落幕

  在保证展会商贸属性的同时,intertextile不断通过数字化手段向外延展行业“循环”的触角。【intertextile面料展线上平台】自开年全力升级,在春夏展期间共迎来50000人在线互动、逛展。同时,视频直播、图片直播多机位、多角度继续服务到场以及场外的专业观众,呈现现场精彩看点和展会盛况,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作为线下实体展会的线上延伸,线上服务打破传统展会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跨地域、跨时间、跨产业展示的转变,为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了更便捷、更灵活、资源更丰富、并无限拓展的信息化服务。


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

展商报名全面启动!

 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官网报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