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Browzwear任命陈威廉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深化中国战略发展
2021-04-22
分享至:

  

  2021年4月,3D服装设计、开发及营销解决方案科技的领导者Browzwear(布络维科技)宣布任命陈威廉(William Tan)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进一步加强Browzwear在中国的战略发展。

 

  Browzwear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威廉(William Tan)

 

  陈威廉有近20年的3D设计及时尚数字产业链研究、教学及实践经验;并在时装供应链里企业金融、国际时尚采购营运、国际电商及品牌柔性供应链策略都有所表现。

  加入Browzwear后,陈威廉将负责中国区的日常经营及业务运营,进一步发展及加强Browzwear在服装和时尚产业供应链中与各方伙伴的合作关系,携手共促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

  “凭借将真实、准确的领先3D技术应用于时装产业供应链,Browzwear一直引领着全球服装及时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陈威廉说道,“我很荣幸能成为Browzwear团队的一份子,非常期待能为中国服装及时尚行业助力,实现世界领先水平的数字化发展。”

  在加入Browzwear团队之前,陈威廉曾任中国百盛百货集团品牌部总经理,再之前于香港利丰集团担任副总裁,任职期间皆取得了不菲的表现。其职业生涯始于已故设计及建筑大师及普利茨克奖得主女爵士扎哈·哈迪德(Dame Zaha Hadid)驻伦敦工作室,专于尖端数字化设计。

  陈威廉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建筑学院,后于英国牛津大学商学院考获MBA学位。

  

  Browzwe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ron Lim

 

  Browzwe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ron Li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William能够加入Browzwear团队。他在零售及供应链领先企业的综合经验,将助力我们在中国区进一步精准地发展,及强化我们的技能优势。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对业务进行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William的加入将支持我们的客户提升企业执行力,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Browzwear

  Browzwear成立于1999年,是3D服装设计、开发及营销解决方案科技的领导者,旨在推动全球时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基于Browzwear准确、真实的3D技术和开放平台系统,设计师可以轻松创作出更丰富多样的款式;版师、TD等技术人员可以对服装进行真运动拟合,在模特身上精准呈现试衣状态;制造商可以在Browzwear工艺包中一次性获取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生命周期制造规格。

  目前,Browzwear已经赢得了来自全球约500家服装品牌和制造商的认可,包括Puma、Columbia、PVH和Crystal Group等,助力企业节约时间和成本,打通设计、研发到生产、营销等各个环节,真正实现端到端的数字化工作流程,营造更高效、可持续的企业生态发展与运营模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