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卡奥斯海织云助力两化融合大会 引领纺织服装产业链转型升级
2021-06-17
分享至:

 

  

 

  2021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即将于6月25日在青岛举行,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重要行业服务会议之一,本次两化融合大会将聚焦纺织行业两化融合现状、趋势及重点任务,分享两化融合发展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展示以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融合发展的成效。

  随着信息化与传统纺织工业的深度融合,新兴的工业互联网科技,正不断助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成为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将逐步打破纺织供应链各机构、企业、组织间的固有籓篱和传统疆界,使行业发展迎来新格局、新规则、新起点。

  据悉,作为此次大会的主要承办方之一,卡奥斯海织云将携最新解决方案与研发成果等内容亮相大会。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与引领者,海织云平台从用户需求出发,运用5G、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制造、设计、采购、销售、服务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柔性化定制生产和供应链高效协同,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升级。

 

 

  平台拥有覆盖纺纱、织染、服装、新零售等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能力。山东尚牛智造、正凯新材料、陕西伟志、浙江安吉倍豪、青岛环球、威海迪尚……众多纺织服装企业在卡奥斯海织云的赋能下,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使得企业打破了外贸大货的壁垒,具备承接小批量、定制化、个性化、高溢价的订单能力,降低库存的同时提高了服装销量。截至目前,平台赋能企业超2000家,链接上下游生态企业超10000家,实现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全面升级和价值重构。

 

 

  不仅如此,通过打通厂、店、家全场景,用户还可以轻松在卡奥斯海织云平台进行定制服装的购买:通过海织云的AI智能量体功能,在线获取尺寸并定制下单,订单直达工厂;工厂通过智能化信息系统进行实时排产,做到生产全流程可追溯。从下单到收货,只需短短七天时间,实现用户体验的全新突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经济正踏上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科技时代下可持续发展的新轨道。卡奥斯海织云平台将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数字化、生态化发展,为“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上引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