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与商机相遇!intertextile2021秋季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即将举办
2021-09-17
分享至:

  创新,

  于变局中开新局

  这是开拓办展服务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一次具体实践。

  疫情反复导致境外出行受限,中国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得力,极大增强海外买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持续吸引海外订单流入,中国仍是众多海外采购商采购首选目的地。

  2021年秋季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将于9月22日在2021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前期拉开帷幕,为期四天。截至目前,对接会吸引到来自五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采购商参与,与春季展期间的对接会相比,参加此次活动的欧美买家数量呈现显著增长。目前,已报名的海外采购商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知名品牌,GUESS(盖尔斯)、WACOAL(华歌尔)均位列其中。采购品类较之春季展会采购需求更趋向多元化,家居、运动、休闲、功能性产品仍是采购热门品类。此外,环保可持续、碳达峰碳中合也将作为此次对接的综合考量因素。

  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于2020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二次,帮助了众多海外品牌买家与国内众多优秀面辅料、纱线生产企业实现了商贸对接,订单达成量十分可观。活动打破空间壁垒、跨越地域时差,以线上对接为契机建设国际化平台体系,高度聚焦行业资源,整合全链路供应资源和买家资源,在短时间内帮助众多国内参展企业建立了海外客户关系网络,积极保持和培育纺织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在新形势下打造新的增长极。

 

  联动,

  在危机中育新机

  这是行业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的一次机会,也是企业“走出去”、订单“引进来”的尝试,更是“在危机中育新机”的一次探索。

  海外买家质量不断提升使得2021年秋季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吸引了intertextile面辅料展、yarnexpo纱线展众多参展商的报名,报名展商数量较之上届几近翻番。

  作为参与过intertextile2021春夏面辅料展-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的一员,绍兴拓派德纺织品有限公司通过这个窗口与海外客户进行了需求对接。该公司主要做针织面料,对应家居产品的海外市场占了90%以上,通过连线,双方对于各自的需求和产品情况能有初步了解,交换了联系方式,后续进行了深入沟通。

  上海宁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子公司,已经连续两次参加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想通过这个平台给海外客户展示更多产品,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继续扩大企业在海外的知名度。因为有了参展经验所以宁达准备了成品服装进行展示,会让镜头对面的海外客户更加直观了解到产品性能,这也提高了沟通效率,对接活动效果十分良好。

  除了参展商赞不绝口,线上的海外采购商也对这个对接会交口称誉。

  “线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方便海外企业与中国展商沟通并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展会前期的商户匹配工作十分到位,大大节省了寻找时间,采购双方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需求和展示产品”;“对接的供货商都很优质、匹配,双方均有想法继续保持沟通互动,期待与大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安排的3场对接会的供应商都能提供我们想要产品,我们在参加的另外2场对接会中也发现了我们感兴趣的产品”。

  在中国纺联2021春季联展期间,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无论从时间、成本,还是灵活性、开放性方面考虑,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都是有效率也是有效益的。

  随着采购双方质量的不断提升,2021年秋季海外买家在线对接会也将不断开辟新的效益增进点,力争拓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接,进一步促进纺织产业链国际合作共赢,为全球纺织贸易进一步融合贡献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