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绿”动 | “赢家时尚杯”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启动
2021-09-26
分享至:

 

  

 

 

  “赢家时尚杯”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正式启动,本届新人奖得到赢家时尚集团大力支持,将以“时尚「绿」动”为主题,继续为设计后浪搭建梦想舞台。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于1995年设立,每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全国高等艺术院校选拔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评选以服装设计类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为大赛征集对象,以多元化的评选方式、专业权威的专家评审、独一无二的奖项设置为应届毕业生的创意之路保驾护航,助力设计新秀迈出从学习赛道转向工作赛道的第一步。  

 

  本届新人奖评选有别于以往仅围绕流行趋势创作提案的形式,而是以可持续时尚为中心,集聚Z世代绿色设计智慧力量,促进绿色设计教育在高等院校间的传播,强化绿色设计的源头作用,提升应届毕业生自主创意意识与设计实践能力。

 

 

 

 

 

 

  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袁琼指出,在不确定时代下,“科技”、“时尚”、“绿色”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新的定位与标签,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将是中国未来时尚产业创新经济的新引擎。

  近年来,赢家时尚集团以打造可持续发展时尚产业生态圈为己任,积极倡导可持续时尚,投资近亿元,从设计、生成、店铺、管理体系等多维度着手,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建设可持续时尚体系,开发可循环、可降解、可再生利用、低能低耗等方面的绿色创新面料,形成了集团的创造经济的成功模式。

  2020年8月,赢家时尚集团凭借实践成绩入选《2020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名录》,并荣获“年度负责任投资践行者”称号。为了激发青年设计师们对可持续时尚的创意,赢家时尚集团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确定 “赢家时尚杯”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的评选活动”的参赛设计主题是“时尚「绿」动”,希望在广大的青年设计师们倡导健康、积极的可持续时尚态度,通过“新人奖”系列活动为设计新锐们搭建展示才华的时尚平台。

 

 

 

  “时尚「绿」动”便是借创意之名,对绿色设计产业链整合创新,推进绿色设计产业发展,扶持全球绿色设计青年人才快速成长。此外,本次新人奖评选还将应届毕业生推荐范围扩大至参评院校毕业生人数的10%-15%,拓展了毕业生的参与面,为广大设计新秀提升技能、创业成才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从主题设定到范围扩展,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在了解行业逻辑和发展痛点的同时,共同畅想“Z“世代新秀即将带来的行业变革。

  毕设新舞台、闪耀毕业季。在最好的年华,用最好的设计,让世界倾听。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苏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地 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不拘讲堂2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人奖”组委会

  电 话:010-84562288转304/312/308

  电子信箱:cfd_xinren@sina.com

  网 址:www.fashion.org.cn

 

  新人奖-赢家时尚集团介绍

 

  赢家时尚集团

  赢家时尚集团(股票代号:3709.HK),是一家具有独特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研发设计中心、健全营销服务系统、高效物流配送和网络管理体系的著名时尚服饰集团。公司自成立起就深耕于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并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集团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 FUUNNY FEELLN八个自主品牌。

  多年来,赢家时尚集团非常重视品牌国际化影响力打造,旗下多个品牌先后受邀登陆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展现中国品牌魅力。集团始终坚持品牌是根,创意是魂,以顾客生活方式研究、品牌文化塑造为根基,立足于顾客需求以及“为每一位女性独具魅力”的使命,聚焦产品的创新开发和品牌传播推广,持续引领顾客着装和生活文化。赢家时尚集团力争占领时尚制高点,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的头部企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