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2021大湾区 | 展团集结,聚力向上
2021-10-22
分享至:

  大湾区,以其政策导向、发展活力、时尚潮流,聚集着一大批极具市场竞争力与创新活力的纺织服装企业,已形成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带。实际上,大湾区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国际合作“朋友圈”。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布局大湾区伊始,就以湾区为窗口,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海内外市场收获了广泛关注度,引得众多国际展团和泛珠三角展团鼎立加盟。

  本次大湾区面辅料展会上,展团集结,聚力向上。国际方面,吸引了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海外展商参展,将在10号馆向纺织业界展示国际流行面料新产品、新应用及流行趋势。

 

  “寻合作、求共赢”成为众多海外展商参展的主要目的。随着中国经济率先走出疫情影响,中国内需市场扩容升级的巨大潜力以及当前双循环格局下释放的无限机遇,都使得国外纺织企业希望通过展会“走进来”,深度融入中国纺织产业链。因此,今年大湾区面辅料展的海外展区将架起这样一座桥梁,深入链接国际国内市场资源。

 

  日本展团

  日本纺织企业的强项在于制造棉、人造丝绸和原创印花纺织、钮扣、功能性配饰、女士和休闲装面料。本次展会,他们就将带来这些有竞争力展品。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许多产品都有充足的现货,交货快、订量弹性, 没有最小起订量, 尤其适合中小企业。

 

  韩国展团

  韩国纺织行业技术前瞻性强,尤以其后加工处理技术著称,这与中国纺织品初级出口产品资源丰富形成互补性。韩国展团本次展会将带来略显花俏的布料, 以及优质的人造、针织、功能性和混合面料,适用于西装、休闲装、女装和运动装。

 

  中国台湾展团

  中国台湾展商专注于高品质的蕾丝和刺绣和功能性面料,本次展会,他们将重点展示婚纱和高端礼服蕾丝和刺绣件、具有运动装和工作制服面料特点的功能性面料。

  除了上述展团外,国内方面,盛泽、绍兴越城、绍兴柯桥等地区的面料企业以展团形式展示各地精品面料;中国流行面料设计大赛的部分入围企业将合力呈现原创流行面料的创新价值;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的部分企业再次组团,将成为此次大湾区面料展一大亮点。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展团

  2020年7月的深圳大湾区面辅料展中,“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展团”首次亮相,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同台争妍竞秀,凭借优异的展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各地客户的认可。本次展览会现场,将有27家极具创新力、竞争力和先进生产力的基地企业再次以“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展团”的形式闪耀登场!

 

  浙江展团

  浙江是我国的纺织大省,其中柯桥纺织更是有着“从河边布街,到布满全球”的成就,如今,浙江绍兴柯桥已成为中国纺织生产能力最大的产业集群基地,拥有纺织产业链最完整、纺织产能最强、专业市场最大三个“中国之最”。在它的带动下,浙江纺织更是布下了最强产业链的“织网”,作为第一次组团参加大湾区面辅料展的浙江展团,本次集结了当地47家实力企业联袂展示,产品以功能性面料、运动装面料、女装(针织、真丝、提花、印花、网眼等)面料以及袜子、围巾、帽子面料等产品。

 

11月03-05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

开幕在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