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探索绿色新“纤”之路,赛得利系列产品创新开发高峰论坛即将在绍兴柯桥举行
2021-10-25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赛得利以“开发永续资源 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深耕天然可持续材料领域,通过“产业链联合,伙伴式合作”模式多维度创新,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多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10月27-28日,赛得利系列产品创新开发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浙江绍兴柯桥举行。本次论坛以“重塑产品价值 实现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绿色发展篇、产品创新篇、技术交流篇三个篇章围绕赛得利系列纤维的应用趋势、开发方向和技术难点展开分享交流,探索以高品质的绿色原材料引领行业发展的可持续路径。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指导,赛得利集团主办,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承办。

 

  焦点对话:共探“双碳”未来之路

  在绿色发展篇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副主任胡柯华将带来“双碳”经济下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的前沿分析;赛得利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孙剑将解读赛得利以可持续时尚战略助力行业绿色升级的解决方案。

  在产品创新篇中,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科技信息部高级产品经理韩俊霞将现场解读《标准型莱赛尔产品开发应用地图研究报告》,全面分析莱赛尔纤维的潜在应用空间;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梅、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章伟、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NL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晓东将分别围绕赛得利莱赛尔纤维和纤生代FINEX™在休闲面料、牛仔服装与运动产品中的创新应用及未来开发趋势进行分享。

  在技术交流篇中,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房宽峻将带来解决莱赛尔面料印染难点的新技术与新工艺;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应用技术中心总经理金泽将深度解析如何应用“链间锁合”技术有效控制莱赛尔纤维原纤化。

 

  精品荟萃:引领可持续纤维创新应用

  在论坛现场特别设置的“赛得利系列产品创新展示区”中,将精选来自赛得利下游合作企业的优质产品。通过运动/内衣、休闲牛仔、家居家纺、时尚女装四大终端应用领域进行划分的空间设计,将集合展示以优可丝®系列纤维、纤生代FINEX™、莱赛尔纤维三大绿色纤维产品为原料进行研发生产的纱线、面料、服装、家纺等全产业链创新产品,全方位地展示赛得利系列纤维产品的多元品质应用与生态环保价值。

 

  时尚发布:点亮绿色风尚之夜

  在论坛举办前夕,主办方将携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安博与赛得利合作伙伴,以可持续的生活美学为基调,打造一场自然格调与天然绿风的“赛得利时尚趋势发布秀”。

  届时,设计师安博将围绕时装、牛仔、休闲、运动、家居等多场景应用,采用来自赛得利下游企业的生态环保面料进行服装设计与制作,以极具潮流和个性的设计语言,演绎赛得利绿色纤维产品健康、舒适、绚丽的卓越品质。同时,来自赛得利终端合作服装品牌的潮流服饰也将逐一亮相,一同点亮低碳绿色的时尚魅力之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