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魅力市场,活力时尚 优选精品秀焕动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
2021-11-02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9日,2021第十届柯桥时尚周·柯桥天天时尚/时尚服务进市场——“魅力市场,时尚优选”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精品秀在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中心广场炫酷亮相,为观众沉浸式感受时尚魅力打造了一场动感大秀,既带来了直观的潮流体验也营造了刺激消费的绝佳场景。

 

  专业市场,华丽变身

  位于浙江绍兴柯桥的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主要经营男女时装、休闲运动、家纺等多个应用领域的优质面料,是一个集科技化、信息化、人性化、专业化、现代化风格于一体的新生代纺织专业市场。而东市场作为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主要经营时装、针织、麻纱、里子布、棉布等多品类面料,营商环境良好、时尚氛围浓郁。

  活动当日,市场入驻商户携手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打造了一场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视觉盛宴。来自璞兴、绍兴市丝茜、帛丝彩、绍兴诗蝶、罗卡布庄、振展·温莎纺织、绍兴市鹏发、绍兴豪仕、绍兴龙毅、米尚纺织、芸莎纺织品、万格纺织等12家柯桥面料企业的近60款优质服装集中亮相,围绕“时尚、科技、绿色”三大主题进行动态展示与精品推介,展示了连衣裙、风衣外套、羽绒服、休闲商务衬衫等产品。 

 

  精品推介,引爆全场

  在精彩的动态展示之后,商户代表上台对面料性能和服装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此次秀演中,璞兴原创带来的羽绒服应用了璞兴时尚棋盘格系列面料,兼具绵柔舒适与百搭成型特质,结合复古棋盘格元素,以靓丽色彩满足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展现出了新时尚与新创意。璞兴原创主要经营羽绒服、棉服面料风衣外套面料,每年结合流行趋势推出不同系列的面料产品。

  绍兴米尚纺织此次带来的风衣外套采用了棉锦面料,在原本的棉布染色工艺又做了进一步升级处理,不仅使得布料表面干净整洁、肌理清晰、色彩明亮,还可以达到滑爽细腻手感,垂度自然且抗皱效果极佳,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绍兴米尚纺织以风衣外套、羽绒派克、衬衫为主营产品,以舒适、休闲的时尚风格为主线,专业生产各类高支密梭织男女时装面料,其中棉类、棉交织类为公司强项。

  绍兴市芸莎纺织品有限公司在此次秀演中别出心裁,在服装中运用了褶皱元素,使面料经典而充满张力,集可塑力、弹性和线条感于一身,充满肌理效果的褶皱排列宛如第二次裁剪,使服装增加了独特韵律,尽显时尚韵味。

  不同于以往在场馆内进行的时尚秀演发布,本次活动在中国轻纺城中心广场举行,将服装设计与面料特质全方位地呈现给现场观众,吸引了大量人群驻足观看、拍照发圈,在朋友圈中形成了口碑传播。

  时尚秀演进市场以最直观、近距离的方式向大众传递了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风向,创新的形式有效帮助了商户企业提升潮流产品转化意识。该活动借助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构建的内容丰富、层次齐全、特色突出的时尚产品体系,营造终端场景、拓展时尚表达、造浓时尚氛围,唤醒和激发了人们对时尚的理解、认知与表达,促进了品牌从“满足时尚需求”到“引领时尚消费”的转变。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