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安阳纺企捐款抗疫 守护古城奉献爱心
2022-01-25
分享至:

  CTEI网讯 1月8日,安阳与奥密克戎的决战打响,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斗在抗疫一线。安阳市纺织服装企业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与全市人民共同守护着安阳古城。

  在这场 “疫情阻击战”中,安阳市纺织产业工程学会(筹)的安阳市碧棉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岗捐款1万元、汤阴县爱波尔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玲捐款5000元、安阳市华豫针织染整有限公司王立军捐赠食品价值2万元、烟台纽士达氨纶河南办事处总经理安鹏宇捐款6000元、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梅远捐N95医用口罩价值1万元、安阳市剑龙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咏梅捐款5000元、安阳县豫之龙针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东海捐款2000元、河南省欧姿贝婴幼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瑞红捐款2000元。这些企业共筹集6.5万元钱款及物资,捐给安阳市汤阴县慈善总会,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安阳迪尚华盈服饰有限公司为安阳市捐500多万元防疫物资,安阳县豫之龙针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东海为安阳北关区捐款2000元。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愿安阳早日安然无恙!

  (安阳纺织工程学会筹建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