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郑州市服装协会牵手潇光摄影 助推时尚郑州
2022-06-09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8日,郑州时装周系列活动“时尚影响力”首签。郑州市服装协会与潇光影像力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文化馆成功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李丽、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闵峰杰、郑州文化馆馆长李桂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王亚菲、纽瑞电气创始人之一汤红星。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郑州时装周等重大时尚活动及服装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郑州时尚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贺荣还向潇光影像力传媒创始人靳纪光颁发聘书,聘其为郑州市服装协会副秘书长。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李丽对郑州市服装协会多年来为行业服务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她说,郑州市服装协会与潇光影像力的强强联手,在共同打造更高层次郑州时尚产业形象的同时,也将成为“设计河南”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两家机构精准协作,高效服务郑州乃至河南的时尚产业,推动时尚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闵峰杰提出,郑州服装产业的发展目前面临的短板之一就是:需要“推出去”,将郑州服装的亮点面向消费者进行有效传播。郑州市服装协会和潇光影像力传媒深入合作后,在郑州服装产业、郑州城市的时尚形象打造方面,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郑州文化馆馆长李桂玲指出,时尚文化是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郑州时装周作为郑州、河南乃至中原地区的重大标志性时尚活动之一,已成为郑州软实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郑州时装周的发起和承办单位,郑州市服装协会与在知名摄影文化机构潇光影像力传媒的跨界深入合作,也必将助推郑州时尚文化产业更上一层楼。

  潇光影像力传媒创始人靳纪光介绍说,潇光影像力与郑州市服装协会于2018年郑州时装周开始合作,相互成就,共同成长。他认为,郑州已经成为新一线城市,河南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加强。因此在时尚文化发展方面,在时尚精神塑造方面,都需要时尚产业链条的一致发力。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向打造“时尚郑州”“时尚河南”的目标努力迈进。

  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贺荣回顾了郑州时装周的发展史和与潇光影像力传媒的合作成果。她表示,协会、时装周与潇光影像力传媒的战略合作,是郑州时尚产业发展的一大进步。期待双方紧密合作,于郑州、河南时尚产业、时尚文化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争取等方面,达到预定目标,共同创造“时尚历史”。

  据悉,潇光影像力品牌隶属于河南潇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全套保富图灯光系统及先进的超大无影棚,是中原地区集商业广告、人物肖像、服装画册、建筑空间、艺术策划等为一体的专业制片公司。项目覆盖金融、地产、传媒、餐饮、服装、教育等众多板块,旗下拥有国内顶尖的策划、摄影、设计及推广等专业人员组成的高效团队。

  (记者 李继锋 李秀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