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舞钢市银龙集团隆重举行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迎新春年会
2023-01-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月12日,舞钢市银龙集团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迎新春年会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集团工作,分析2023年面临的形势,明确集团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对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18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杜振军,人大副主任胡东涛,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李长春和各局委各乡镇干部代表, 以及银龙集团中层干部父母、岗位明星、标兵、先进集体、班组长以上职工、全年全勤的职工等1200多人参加会议。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舞钢市建设巩固起势成势、加快塑成胜势的关键一年。银龙集团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航企业,艰苦奋斗干实业,一步一个脚印,在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实现了新的跨越腾飞,以一企精彩为全市添彩,不愧是舞钢实业经济发展的“扛鼎支撑”!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舞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更需要银龙集团继续发挥领军作用,继续担当发展标兵,做强做大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杨书山表示,舞钢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银龙集团发展,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舞钢市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全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说,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反复多点式爆发,银龙集团在党委董事会,在创办人鲁耀宏和董事长鲁云龙的带领下,企业在生产经营、降本增效、产品质量、风险管理、工效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周泉涛说,银龙“一群人 一条心 一起拼 一起赢”,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企业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2023年目标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创造和发挥银龙的竞争优势,相信“百万纱锭、百亿产值、百年银龙”的宏伟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会上,任国军、王冬梅、杨书山、鲁耀宏、刘秀琴等领导,向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状和证书。优秀代表孟彦华、优秀主管刘金金母亲周爱华,先后作了发言。

  晚上,以“银龙明天更美好”为主题,银龙集团迎新春年会的大幕,在豪情万丈,难忘今宵,共祝银龙集团前程似锦的歌声中徐徐拉开。舞钢市领导与银龙集团20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在热烈的掌声中,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走上舞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他指出,35年披荆斩棘,银龙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车间,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30亿元、年产棉纱能力6000万吨的大型民营纺织企业集团,成为连续10年跻身纺织行业百强企业。可以说,银龙的发展历史,是一代代银龙人艰苦卓绝的创业史,是一代代银龙人勇于探索的创新史,是一代代银龙人顽强拼搏的奋斗史,是一代代银龙人实业兴国的奉献史!未来,银龙的发展愿景是:打造百万纱锭、百亿产值基业长青的百年银龙,建成效益领先、效率领先、人才领先的世界一流纺织强企。

  一首《为了谁》将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银龙的昨天已经写入发展史册,银龙的今天正在3000多名职工手中创造,银龙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通讯员 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