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创新为源,绿色发展!德州华源闪耀intertextile
2023-03-29
分享至:

  依托高端定制生产线项目,中国差别化纱线精品基地,国家功能性色纺纱流行趋势研究中心——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德州华源)通过科学技术与设计创新集成,打造国际领先的差异化纱线设计创新平台。通过原材料创新、工艺创新、产品设计创新、价值创新、装备创新等多种方式打破边界,多元融合,推动差异化纱线的功能提升和内涵丰富,催生新的产品品类,用“新特优”的纺织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3月28日-30日,公司携“自然、致享、悦动”三大主题多个系列产品登陆2023intertextile(5.1号馆 J74),一经亮相就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大胆创新

  三大主题闪耀展会

  一直以来,德州华源严格遵循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的原则,在保持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的同时,企业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承担环境保护责任,全面践行社会责任。在2023intertextile展会上,德州华源也进行大胆的创新尝试,通过选用标准展位,以简约、低碳的方式来践行绿色纺织。

  展会上,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寿荣向记者介绍道:本届2023intertextile上,我们共推出的三大系列产品,其中,自然系列主要聚焦生态可持续产品,将低碳循环再生理念融入产品中,主推叶色木语植物染色、再生黏胶、再生涤纶、可降解涤纶、Tencel™莱赛尔、Naia等系列产品;而致享系列则主打舒适亲肤家居内衣纱线产品,其中涵盖了零碳Modal、Ecomagic幻彩纱、绢丝/超细羊毛混纺系列,腈纶MVS系列,护肤抗菌等功能性系列,并推出全新产品EcoPlus;在悦动系列中,通过对于涤天丝、涤羊毛、天丝羊毛等原料的运用,以及MVS风格纱、MVS抗起球纱、包芯纱等纱线产品的展示,尽显休闲运动时尚风潮。


  创新驱动

  做国际领先差异化设计创新平台

  市场的变化,也为纺织企业的市场营销提出了更高的考验,面对客户的需求,德州华源围绕着专业至上、精准服务、敏捷反应、内推外拓与客户共赢未来。

  如何开拓打造国际领先的差异化设计创新平台,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向记者解释说:国际领先代表着企业研发的高度,差异化创新代表着企业研发的深度,设计研发平台则代表着华源对于市场理解的宽度。因此国际最先进纤维、最环保材料均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对国内外前沿流行的环保素材,我们不仅将之拉到华源的环保阵营之中,还对国内外的客户进行合作推广。此外,对于如高比例羊毛绢丝类天然纤维等舒适性产品的开发以及差异化涤纶、高性能芳纶、阻燃类产品等运动休闲类产品的研发,德州华源均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

  李玉斌表示,未来,将德州华源将继续坚持在用户体验上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服务上提供柔性定制,在产品结构上多元化布局,积极融入纺织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差异化纱线产品。


  智造全升级

  奠定企业发展新里程

  双循环、碳中和、AI崛起、新消费成为当下市场的前行方向,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多元机遇与挑战。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德州华源未来又将如何发展?

  2022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德州华源智能化高性能纤维高端定制生产线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工,33万锭纺纱设备顺利投产。新工厂的投产为德州华源打造中国纺织行业差异化纱线智能制造的示范企业奠定了新的里程碑,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纱线的规模化、批量化生产,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高效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对于下一步将如何布局,德州华源总经理李向东表示,一直以来,德州华源以纺织为主业,塑造产品特色,为客户输出价值,用差异化的产品服务于差异化的客户。以“绿色、科技、时尚”为方向,以创新驱动,融合各类纺纱技术。企业产品开发主要顺应了当下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的市场需求。“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与产品研发,通过深挖细分市场,产品结构满足多层级消费,多元化市场;通过微创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形成华源特色产品体系。同时加强产业链调查与品牌核心供应链沟通,使产品开发更具有引领性和指导性。此外,针对国际环境的变化,我们一方面持续加强国内市场、线上线下市场对接,发挥内需市场的优势;另一方面还要不断链接国际资源,开拓海外市场,走出去寻找更多的商机。”李向东如是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