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一年一度授权行业盛会,与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相约6月
2023-05-06
分享至: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号馆 & NH馆举办观展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启!展会汇聚了超过300家展商,1500+ IP参展,展示面积扩大至 37,000平方米,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授权类别IP版权方及代理同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进行有效对接。

  Informa Markets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机构,国际授权业协会作为全球授权行业具国际影响力和公认专业性的行业协会,早在40多年前的1980年,双方就已展开合作在美国举办首届全球授权展,目前全球授权展系列已成为全球授权领域的颇负盛名的展会,包括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授权展·欧洲站(英国,伦敦)、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中国,上海)。自2017年举办首届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以来,双方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市场上国际化高水平、强专业性、具影响力的授权商贸平台。

  2021年展会规模达27,000平米,总计248家参展商,1,200+IP现场展出。2023年展会同期将举行多场专题论坛活动,其中包括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CLC)、中国授权业论坛、中国授权业大奖等权威的行业活动,集合权威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与业内翘楚,打破跨行业沟通壁垒,共同探讨把握行业脉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随着市场对IP授权的关注度日益增长,全球授权展·上海站( LEC)为更好发挥自身专业平台的资源优势,推出“寻找IP”、商贸配对、VIP核心买家计划等 贸易对接服务,线上产品与线下展会结合,围绕广大观众及企业对IP合作的需求,搭建跨界交流的平台,让沟通零距离、无障碍,助力品牌再圈粉,流量再增长。

  寻找IP-线上平台

  寻找IP线上平台其核心价值是为IP授权业者/有意向与IP授权合作的企业提供便捷的信息检索及沟通平台,通过筛选类别、关键词可检索到意向IP,快速了解及对接到IP所在版权公司,实现买卖双方有效匹配,促成合作与共赢。

  商贸配对服务-展期限定

  商贸配对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对一的展前会议预约服务,其宗旨是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帮助并促成授权商和被授权商进行精准高效的对接和成交,从而提高参展和参观效率,助力行业发展。2021年商贸对接会议发起数量为17,894场,配对成功6,935场,现场反响热烈,商洽氛围高涨。

  VIP核心买家计划-资源优势

  核心买家计划,由主办方带领对IP授权有需求的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们一起逛展,帮助他们获取前沿的授权行业资讯,深入了解授权产业,精准匹配IP授权方,实现面对面洽谈,从而促成有效对接。2021年组织了9个参观团,共计219名买家亲临现场,包含服鞋配、食品、户外运动、宠物、日化美妆、商业地产、酒店等相关品类。

  文博及艺术区 升级呈现

  近年来,国潮逐渐成为中国市场的热门话题。近年的春晚及冬奥会掀起了一波国风热潮之后,趋势愈发明显。LEC授权展作为授权行业的专业对接平台,在2023年开拓NH馆并全新升级文博艺术区,将集合文博艺术领域领先IP方资源,旨在展示文博艺术领域新趋势及新内容,全方位助力授权产业链的发展,提供被授权商专业的文博艺术IP对接平台资源。

  IP品牌跨界专区 特色展示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崛起,IP联名风潮日盛。IP联名款玩法层出不穷,自带流量火速出圈,吸引了目前中国新消费市场的主力军-Z世代的偏爱与关注。众多品牌选择与IP授权合作,为产品带来更多的话题和曝光度,提升品牌宣传效应与品牌价值。

  LEC授权展精选大品牌IP客户拎包入住IP跨界展区。IP跨界展区以展示当下消费市场热点趋势产品为主体,为消费者和粉丝群体带来更多有趣、创意、具有艺术感的消费品为目的,再配合IP、艺术作品、创意设计等特色展示,带动跨界产业发展。

  了解更多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资讯,请登陆官网 www.licensingexpochina.com免费预登记或关注“LEC授权展”微信公众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