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相约2023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分论坛即将举行
品牌 纺织 服装
2023-05-08
分享至:

  即将到来的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为中国优秀品牌向世界宣传推广,提供一个非常有力的交流展示平台。如何高效地运用这个国家级平台去推广纺织服装行业的优秀品牌?如何借此时机提高纺织服装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自主品牌消费?

  作为中国品牌日官方系列活动,“2023 中国品牌国际发展论坛——纺织服装行业论坛”将于5月11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交流碰撞前沿思想,分享品牌价值建设成果。

  论坛将以“品牌创新 价值创造——可持续时尚引领下的品牌发展之路”为主题,设定嘉宾致辞、重点发布、案例分享三个环节,集中展现新时代、新生活方式及新消费模式背景下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的新时尚、新价值,从品牌价值的视角去探索感受新时代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在引领新时尚、创造新趋势、发展新产品方面的新作为、新成果,从而加深对中国纺织自主品牌的认识,增强对国货精品的消费信心。

  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司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承办,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支持。

  嘉宾云集 重磅发布

  发出“中国品牌日”纺织服装行业最强音

  本次论坛将集合众多业界嘉宾重磅参与,包括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地方协(商)会代表,纺织服装品牌企业代表,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创意设计园区(平台)负责人等。

  在嘉宾致辞环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嘉宾将带来权威致辞发言;重点发布环节,将进行“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名单发布,并发布中国纺织服装可持续时尚工作报告,发出“中国品牌日”纺织服装行业最强音。

  为贯彻落实国家“三品战略”任务分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每年开展品牌竞争力评价工作,基于品牌价值评价相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研究确定模型体系,通过自愿申报、系统评估,遴选产生了80家“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届时,优势品牌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磅级发布。

  成果分享,精彩纷呈

  共创共享品牌价值卓越成效

  案例分享环节,围绕纺织工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方向,论坛甄选业内优秀品牌中的代表,呈现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在时尚科技创新、发扬中华文化自信,可持续时尚价值再造与全面引领消费趋势方面的核心价值理念与卓越成效。

  当前,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正在驱动时尚产业发展新模式,为纺织服装品牌带来价值赋能,围绕“时尚科技的技术驱动与跨界协作”,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姚莹,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慧枝将带来精彩分享。

  如今,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正在迎来文化自信转变为品牌自信、产品自信最好的时代机遇,围绕“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创新与破壁融合”的视角,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总经理/商品总经理童伟明将探讨品牌文化内核的深耕。

  眼下,越来越多的中国纺织服装品牌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价值遵循,生动践行着可持续时尚的责任要义。围绕“可持续时尚的价值引领与消费趋势”,兰精集团北亚区可持续发展经理刘爽,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如,上海之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姚曼丽将在现场解读行稳致远的品牌态度。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2023 中国品牌国际发展论坛——纺织服装行业论坛”将发布与共享中,着力推动品牌创新与价值创造,以可持续时尚引领品牌发展之路,践行国家“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发展方向和“消费拉动内需、内需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路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