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莉芳年底减200销售点
2016-08-29
分享至:

  安莉芳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郑碧浩称,受经济环境影响,市民消费态度越趋谨慎,对产品价格敏感度较以往高,市场因应需求加大促销力度,集团上半年亦因加大促销力度,导致毛利率下跌至79.55%,她又指,以往下半年的促销力度会较上半年大,今年亦不例外,由於整个市场都在减价,因此不担心减价会影响品牌形象,下半年促销主要集中在高价产品,预期全年整体毛利率仍能控制在77%至80%之间。

  关店策略方面,集团上半年零售点净减少30个至2,186个,郑碧浩预期,至年底会净减少180至200个销售点,新增的年轻品牌会加开零售点,不过暂时未有具体数字。

  集团首席财务总监冯锦丽称,集团旗下高端品牌「Liza Cheng」因客户群消费力高,不太受经济环境影响,至於新品牌「安朵」因售价最相宜,在现时消费环境下推出十分及时。

  此外,冯锦丽指,集团年底竣工的智能立体仓库预期明年投产,回本期5至8年;而集团今年全年资本开支则预计为2.6亿港元。

  

  (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