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雪莲集团将发布2017-2018年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
2016-09-26
分享至:

  为了给国内羊绒针织服装研发设计提供帮助,引领产业不断缩少与世界先进水平之间的距离,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莲集团)将在2016北京时装周期间发布2017-2018年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据悉,这也是雪莲集团自去年4月和10月先后进行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以来,第3次推出的发布活动,旨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2016北京时装周于9月23日至29日举办,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打造。雪莲集团将在9月29日携50余款创新产品进行2017-2018年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布。

  据介绍,雪莲集团此次发布的产品,以“万物皆为物,取法归自然”为设计理念,由随物赋形、物化由心、超然物外和取法万物4大系列组成,是设计师郭瑞萍在借鉴国外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并结合国内市场现状和消费者的需求精心研制的产品,旨在对未来两年国内羊绒针织服装的颜色、款式、所用面料等进行预测。

  雪莲品牌是新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创立于1965年,以“至臻以恒至美传承”为品牌理念,为城市中产和知识精英提供以羊绒为核心材质的针织全品类产品,是自然舒适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代表品牌。

  近年来,面对国内服装市场的激烈竞争,雪莲集团秉承几十年来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渠道创新、消费群体细分、新产品开发以及多品牌发展上狠下功夫,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确保品牌活力。为了促进国内羊绒针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和设计能力的提升,2014年,雪莲集团旗下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还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成立了北服-雪莲针织创意研发中心。该中心以羊绒、针织文化和流行趋势研究和产品设计研发为核心,目前已促成雪莲集团成功进行了两次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在业界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目前,雪莲集团已构建了以北京直营系统为核心,辐射全国近40家加盟商、200家终端店铺的营销网络,并拓展了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渠道,满足线上线下不同消费者对高品质羊绒、针织产品的需求。

  

  (中国质量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