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制造业低迷 Prada供应商九兴三季度收入跌16.5%
2016-10-19
分享至:

中国制造业低迷 Prada供应商九兴三季度收入跌16.5%

 

  全球最大时装鞋制造商Stell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九兴控股有限公司周二盘后发布三季度业绩,截止9月30日三季度,集团录得4.753亿美元收入,较上年同期5.570亿美元暴跌16.5%;而今年前九个月集团收入为11.928亿美元,同比有12.7%的跌幅,上年同期为13.662亿美元。

  对于收入双位数下跌,九兴一直表示,主要由于北美、欧洲零售环境疲弱对九兴集团鞋履产品,尤其是休闲鞋履产品需求放缓。不过,该集团称,公司持续受到运动休闲鞋履产品的需求带动,该类产品是集团现阶段关键的驱动。

  截止9月30日三季度,九兴集团制造业务收入4.54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5.570亿美元暴跌18.3%,销量跌幅13.1%,从上年同期的1680万跌至1460万双,平均售价同时大跌6.0%至31.2美元,上年同期为33.2美元;1-9月份九兴集团制造业务收入11.4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13.158亿美元暴跌13.0%,销量跌幅7.6%,从上年同期的4330万跌至4000万双,平均售价同时大跌5.9%至28.6美元,上年同期为30.美元。

  九兴核心制造业务的疲软亦印证了目前中国实体经济,特别是传统制造业的低迷。

  除了运动鞋履业务的需求外,九兴零售业务罕见在三季度表现正面。7-9月份,九兴零售业务收入录得4.6%的增幅至1610万美元;而1-9月份,集团零售业务仍表现负面,销售录得9.5%的跌幅至4880万美元,同店销售下跌9.3%。即使三季度零售业务的改进亦主要有赖于此前连续的关店策略,三季度集团零售业务同店销售仍录得2.3%的跌幅,唯跌幅较此前大幅改善。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