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意大利兰蒂奇集团或将收购英威达化纤业务
2016-12-01
分享至:

  美国科氏工业集团近日宣布:计划对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威达化纤业务进行剥离。英威达公司原属杜邦纺织品部,十二年前科氏以4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纳入麾下。

  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工程塑料、合成纤维以及无纺布行业领头羊——意大利兰蒂奇集团已公开表示其收购意愿。此外,亦有多家来自中国与印度的化纤公司对此兴趣浓厚。

  业内普遍推测,科氏此举旨在优化集团投资,进一步将“好钢”用在那些低风险、高利润的“刀刃”上。

  科氏方面负责人已就此事与英威达展开磋商。鉴于后者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实质性评论,因此目前无法认定集团是否会通过第三方来促成此次交易。

  英威达服饰以及高级纺织品业务总裁Dave Trerotola对公司近况作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去年,我们针对旗下拳头产品——莱卡实施了全新的营销战略,成果斐然。公司上一年度营收达120亿美元,占集团总量的10%。”莱卡——知名氨纶纱品牌,由杜邦于1958年首创。

  (来源:中国化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