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丝集团到普洱市考察蚕桑产业
2017-02-25
分享至:

  中国中丝集团公司深入普洱市景东等地考察蚕桑产业,并于2月19日上午举行座谈。中国中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开勇,市政府副市长杨卫东参加座谈并讲话。

  刘开勇指出,普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蚕桑产业的发展,形成了基础良好、规模化优势明显、要素齐全的产业体系。普洱蚕桑产业发展潜力及前景广阔,种植规模、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他认为,在发展蚕桑产业上,中国中丝集团公司与普洱观念相同、思想统一、目标一致。中国中丝集团公司将牢固树立市场化发展的观念,以科学技术创新为引领、加快蚕桑种苗改良、优化产业结构、打造高端品牌,不断提升产业地位和品牌竞争力,有序推进蚕桑产业健康发展,把普洱蚕桑产业打造成特色农业、特色大产业。

  杨卫东指出,市政府将在政策等方面积极支持中国中丝集团公司,做好服务工作,为中国中丝集团公司在普洱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把普洱蚕桑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发展蚕桑产业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会上,与会人员就发展好普洱蚕桑产业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中丝集团改革与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华玮,中国蚕丝绸缎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邢水,中丝联盟(北京)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亮,市发改委、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普洱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