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踏代工厂挂牌新三板 将转型设计公司
2017-02-27
分享至:
  在服装品牌纷纷上市后,品牌代工企业也寻找资本红利。近日,安踏、迪卡侬和探路者等运动服饰品牌的代工厂星星服装正式挂牌新三板。同时星星服装方面表示,未来,公司将探索式的向原始设计的模式发展。 

  据了解,星星服装是一家从事服饰代加工的生产企业,成立于2007年,主要客户包括迪卡侬、安踏、探路者等户外运动品牌。目前,该公司主要提供羽绒服、棉衣、薄款运动服以及皮肤风衣等服装、服饰的贴牌生产服务。 

  近日,星星服装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对大客户的依赖程度较高。据悉,2014 年度、2015 年度、2016 年 1-6 月,公司为安踏、迪卡侬品牌提供的代加工服务产生的销售收入占各期收入总额的比例分别为 92.60%、91.16%、87.73%,占比较高。同时,公司的主要客户为户外、运动品牌企业。由于秋冬季节的户外、运动服装服饰的单价远高于春夏季节,因此,秋冬季节的服装销售总额往往高于春夏季节,进而导致公司的营业收入存货、回款情况等存在较强的季节性波动。 

  对此,星星服装方面称,未来公司将向设计型发展模式转变,以提高企业利润,同时将扩大生产线,提高产量。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