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精功科技携G7铸造单晶亮相SNEC2017上海国际光伏展
2017-04-27
分享至:

  4月19日—4月21日,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17平方的展位亮相E4馆,一度成为客商的焦点。

  精功科技作为设备制造商,此次展会期间展出的G7铸造单晶硅锭,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许多客户在展出的G7铸造单晶硅锭前驻足而观,详细询问设备和技术的研发进展,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早引进此项技术。

  铸造单晶之所以会成为此次展会的焦点、亮点之一,主要是因为2017年年初以来,多晶持续下滑,单晶一直处于高位,市场需求延续去年冰火两重天,两极分化明显。目前,多晶硅片生产企业面临的形势比2012年要严峻。一部分生产成本高的多晶硅片生产企业,将面临淘汰出局的窘境。按目前的市场发展趋势,预期到2017年底或明年年初,传统砂浆硅片将逐步消失在市场中,近几年金刚线切多晶硅片 黑硅技术还可以抗衡直拉单晶硅片,但从长远来看,必须使用铸造单晶技术才能在与直拉单晶的较量中基本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展会依旧贯彻了公司“一主两翼”的经营思路,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还吸引了许多客商前来咨询洽谈业务,收获颇丰。精功科技董事长金越顺表示:“一主两翼”即是以现有产品线为主要业务深度营销,以JJL系列多晶硅铸锭炉为重点业务扩大经营,以类单晶铸锭工艺为突破业务异军突起。以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策略,实现品牌在光伏专用装备和铸锭特色工艺的全面提升。”

  精功科技铸造单晶设备和技术在此次展会的亮相和预热效果相当不错,后续,公司将开始向市场逐步推广,争取成为公司未来利润新的增长点。

来源:纤动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