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肯天继续扩大东欧业务规模
2017-04-27
分享至:

  高性能脱模剂、清洗剂和其他辅助成型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肯天公司宣布收购罗马尼亚长期分销合作伙伴RubioTrading&ConsultingSRL下属的脱模剂业务。作为公司东欧扩张战略的一部分,肯天在此次并购后成立了肯天罗马尼亚责任有限公司(Chem-TrendRomaniaSRL)。肯天罗马尼亚将继续支持现有的聚氨酯和橡胶成型、热塑性塑料加工和压铸业务,并将在未来继续扩大,以支持轮胎制造市场的需求。

  新的实体由许多原来通过Rubio为脱模剂客户服务的团队组成,包括该公司的前所有人之一CiprianCristea。Cristea说:“我很高兴参与罗马尼亚肯天的创建。在全球肯天先进的技术和运营资源支持下,我们现有的销售队伍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长期服务。”

  “Rubio早就以熟悉脱模剂业务和卓越的客户服务闻名,肯天将为其提供行业领先的研发、全球销售、服务和制造能力。肯天欧洲销售与营销执行总监PaulMcGill说:“结合两家公司的互补力量和人才,我们将能够为东欧重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肯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anirMoraes说:“多年来,肯天一直以活跃于东欧市场而自豪。随着罗马尼亚继续吸引大量的外商投资,建立肯天罗马尼亚将让我们能够为这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快速发展市场的本地、区域和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这个办事处的设立,加上来自Rubio的很多富有才干和经验的员工的加盟,将帮助我们兑现‘满足当地市场需要’的承诺。”

  肯天为各种行业的终端用户提供脱模系统和互补的成型加工助剂,帮助企业提高价值、效率和生产力。肯天业务遍布全球,在4大洲拥生产设施,在2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或地方代表,分销网络覆盖50多个国家。肯天产品用于广泛领域,包括复合材料/橡胶和聚氨酯成型、高压压铸、热塑性塑料加工、木材复合压制和轮胎制造。公司的全球销售和技术服务代表在现场与客户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代理商的增值价值,并提供可靠的应用及技术专长。

来源:肯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