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思美尔服饰:砥砺十载 感恩同行
2017-07-19
分享至:

 

 

  荏苒十年、弹指一挥间,2017年7月18日是思美尔服饰建厂十周年的生日。十年奋斗、十年发展,思美尔服饰草创初期从十几人的小作坊起步,发展为高密市纺织服装龙头企业,2017年被高密市委、市政府确定为33家带动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之一,给予重点扶持。

 

 

 

  回顾思美尔十年的发展变化,从无到有、白手起家,实现了从染整、成衣、内外贸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结构。企业全面进军国际、国内市场,成立日单生产基地、欧美单生产基地,与全国最大的母婴分销平台“孩子王”合作,打造母婴孕产内衣品牌“亚洲妈妈”。加快设备流程的升级改造,配备了全市自动化占比最高的自动裁剪中心,引进国际先进染整设备,升级改造JIT单件流、引进精益化生产模式。与和英、聚成专业咨询辅导机构合作,打造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积极对接资本市场,进行股份制改造,促进股改上市,2016年10月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四版挂牌。

 

 

 

  十年总结、十年开启,为保障第二个十年的发展,2017年,是思美尔的“二次创业元年、品牌元年、资本元年”。公司确立思美尔柔性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大贸易、小生产”的经营模式,整合国内优质生产加工制造资源,转为思美尔可控资源,专注力推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全员参与改革,加速公司的转型创新发展。

 

 

 

  十年,是个历程,是个高度,十年,更是思美尔二次创业的新起点!感恩创业之初就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们,在十年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可以继续并肩作战,争当二次创业的主力军!像雄鹰一样,敢于挑战自己、敢于重生,继续用当年创业的激情、斗志和信心开拓下一个十年!(来源:思美尔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