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苏瓦栏推出花型宝—科技重塑设计未来
2017-09-18
分享至:

  9月15日2017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江苏瓦栏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也在活动现场发布了一款名为“花型宝”的产品,引起了各大媒体、版权领域和纺织领域专业人士和的关注。

  什么是花型宝?

  “花型宝”是瓦栏专注于纺织行业的图案版权保护的产品,通过“版权登记,全网搜索与深度学习的图像识别技术,社会化维权举报,专业律师机构维权”的全方位版权服务平台,并积极利用区块链技术对作品的首次发表时间进行公证。花型宝“办版权、验版权、要举报”三大功能,因为“快速出证,图像搜索,免费维权”的优势,短短半年时间,已实现版权登记作品70000+,服务纺织行业客户500+,实现“设计—交易—印刷—保护”全产业链的保护,用实际来证明:科技重塑设计未来。

    为什么要做“花型宝”?江苏瓦栏总经理余国平说,纺织工业是我国传统的支柱产业、重要民生产业和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而且纺织品也是文化赋能的重要载体。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是方向和趋势。花型宝的出现是纺织行业提高设计附加值的需求,同时响应了国家版权局《版权工作“十三五”规划》中对于版权保护和版权贸易的发展方向。       瓦栏通过花型宝这个产品,积极解决中国的图案版权在纺织行业发展的“六个不适应”的问题:版权登记速度不适应纺织品的快速时尚、审查技术不适应海量图案作品的查找、侵权判罚标准不适应图案设计的复杂、地方执法不适应纺织品的市场流通、维权赔偿不适应纺织品的商业价值和国内登记不审查不适应纺织品出口。 

  除了花型宝,还有哪些版权保护措施?

  江苏瓦栏是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的首批六家之一。本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瓦栏除了发布和展示花型宝以外,作为发起单位瓦栏还组织了“中国纺织版权联盟成立仪式”,江苏省版权协会会长傅杰三为发起单位授牌。并且在16日上午,还有科技重塑设计未来——时尚秀场之版权闪舞,与南通市版权局、喜舍共同组织“设计产业的发展和版权保护研讨会”。

   据介绍中国纺织版权联盟是由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江苏省版权协会、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联盟、江苏瓦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嘉宇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兴美达印染有限公司、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东美纺织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广东健业纺织有限公司、盛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中国轻纺城墙纸壁布市场、海门市维零八度家纺设计工作室、南通初墨家纺设计有限公司、崇川区艺铭家纺设计工作室等纺织行业重量级企业共同发起组建而成,其目的在于提高纺织行业的版权意识和治理水平,进而提高纺织品图案的中国原创设计。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