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常州溢达服装初四起已陆续复工 复工率85%
2018-02-23
分享至:

  常州溢达服装有限公司以制衣生产为主,流水线上的工人大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春节假期结束后,企业也迎来了“复工潮”。

  “流水线工作繁忙,我们安排了年初四报到。目前大约85%的员工已经来上班了,到下周,预计复工率基本能达到95%。” 公司总经理王小波说道。

  服装工厂一线员工流失高峰期,如何留住一线车工,降低员工流动率,一直以来是服装企业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此,溢达服装厂不断优化工厂环境,完善薪酬福利制度,“让工人有归宿感,才能在像春节这样的离职高峰期,保持稳定的复工率。”(来源:常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