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隆东方:去年实现净利4.88亿元
2018-04-25
分享至:

  4月24日,百隆东方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9.52亿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亿元,同比下降19.38%;公司每股收益为0.33元。

  据了解,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色纺纱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色纺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色纺纱,本期纱线销售17.87万吨。

  为应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发展环境,公司始终坚持将以“全球色纺行业主导者”这一目标为企业愿景,秉承“技术创新是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自主制定“产品特色差异化、产品质量标准化、产品功能价值化、成本优势领先化”的创新发展战略。1、产品特色差异化:逐步与同行业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竞争模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需求,提供不同类型的改性纤维色卡,为拓展新的市场打下基础。2、产品质量标准化:公司以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始终保持色纺纱质量行业领先,被广大客户所认可。3、产品功能价值化:公司利用技术优势开发中高端色纺纱产品,体现竞争优势,获得高回报。4、成本优势领先化:公司继续以质量、成本、交期为核心,强化精细管理,控制制造成本;继续加大技改投入,以机器代替人工,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