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野纺织与东华大学合作建设院士工作站
2018-06-14
分享至:

  日前,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签订《俞建勇院士工作站建站协议》,这是新野县创建的首家院士工作站。

  俞建勇系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责任人。

  新纺公司于2017年6月和东华大学深度合作,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

  棉纺织产业是新野县的优势主导产业。该县按照“稳定纺纱、主攻面料、打通印染、发展服装、塑造品牌”的发展思路,抓转型,补短板,促升级,积极调整市场产业布局,逐步实现从纺纱、织造到服装加工全产业链的发展。全县目前共拥有棉纺织企业120余家,纺织规模200多万锭,织机3000余台,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300亿元,形成了以新纺公司、华星科创、罗蒙服饰为龙头,98家企业为群体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获得“棉纺织行业创新发展示范集群”荣誉称号。

  此次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技术和研发合作,对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促进新野棉纺织产业做大做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澎拜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