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雅戈尔:服装主业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5.7%
2018-09-05
分享至:

  声称要回归老本行的雅戈尔于8月31日发布2018上半年财报。上半年,雅戈尔纺织服装板块完成营业收入2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73%。

  雅戈尔品牌服装实施智能制造+智慧营销,营业收入增长11.24%至26.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33.74%约6亿元,各大类产品、品牌、渠道和地区均保持了良性发展。

  从财报披露的信息来看,上半年雅戈尔新开47家门店,但关闭了212家门店。截至6月30日,雅戈尔位于购物中心的门店共有191家店,在所有门店中占比不足10%,上半年一共增加了10家购物中心门店。

  截至2018年6月30日,雅戈尔营销网点合计2,218个,较年初减少138个,营业面积38.92万平方米;新开自营网点基本以品牌集合店为主,平均面积约600平方米。雅戈尔表示,未来公司目标则是向平台转型,探索通过买手店、异业联盟、兼并收购等方式,打造“1000家年销售额1000万元”的复合店、概念店、流量店。

  雅戈尔旗下一共有5个品牌,分别为主品牌YOUNGOR、Hart Schaffner Marx、MAYOR、HANP和GY。

  报告期内,主品牌YOUNGOR全面推行智慧营销建设,Hart Schaffner Marx在纯正美式休闲风格的基础上,拓展了城市户外系列产品,MAYOR开发了棉天丝DP衬衫和棉弹DP衬衫,并与LOROPIANA、ALBINI、ALUMO共同研发汉麻系列,HANP品牌重新梳理定位,划分为家居和时尚事业部,着力创新研发拳头产品,GY品牌进入品牌重塑培育期。

  据了解,雅戈尔强调三个中心,即VIP的服务中心、O2O的体验中心、时尚文化的传播中心。未来5年内,雅戈尔目标在全国开设1000家年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的大店,培育1000万名年消费1000元以上的VIP会员。

  下半年,雅戈尔将启动衬衫、时装车间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深化成本优势,实现“同样的产品,成本更低;同样的成本,价格更优”,并着手通过信息化完成全流程的数据采集,为全面智能化奠定基础。

 

  (来源:赢商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