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尔迈耶在中国成功发布TM WEFT全幅衬纬经编机
2019-01-24
分享至:

  卡尔迈耶集团研发了一款全新的TM WEFT全幅衬纬经编机,并在位于常州的卡尔迈耶中国分公司展示了这款新机器。

 

 

 

  1月15-18日,二十多家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室内展,其中包括针织和机织公司,以及一些对纺织品生产感兴趣的后整理厂商。访客主要来自我国的江苏、浙江、山东和河北。他们对这款设备展现的高性价比印象深刻。室内展期间,卡尔迈耶共展示了两台幅宽为247英寸,机号E 24的TM WEFT机器,现场生产了内衬面料。其中一台设备采用一把梳栉生产传统的内衬面料,另一台设备采用两把梳栉生产具有较高悬垂性的内衬面料。

  两台机器都以1500转/分的高速稳定运行,向客户完美展示了机器性能。Hagen Lotzmann收到了大量来自客户的积极反馈:“TM WEFT机器的功能性、简单操作性和可靠性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卡尔迈耶产业用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和来自销售代理斯伊利公司的代表Steffen Trabers就多个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第一批机器已经成功出售,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能有更多订单。

  凭借杰出的机器特征和理念,这款标准型全幅衬纬经编机TM WEFT是WEFTTRONIC®II HKS的有力补充。WEFTTRONIC®II HKS仍将继续面向高端市场。卡尔迈耶正将成功的双产品线战略转移到产业用纺织品业务部。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