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吴江江顺经编:80%产品远销海外
2019-04-08
分享至:

  近日走进位于平望镇的吴江区江顺经编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顺经编”)车间,看到数十台机器正在高速运转。“这是今年我们主推的新品——中空纱。”江顺经编工厂厂长刘海介绍,这款产品帮助企业获得更高利润。

  江顺经编自2002年投入经编行业开办工厂以来,主要生产和研发家纺、服装、玩具等毛绒类面料。2007年企业顺应发展趋势,开始经营对外贸易,产品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地。“我们企业这两年以外贸为主,每年有80%产品是外销的。”江顺经编总经理陈海忠介绍,一路走来,企业因贸易需求而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现有各类进口及国产经编机30台,年产能达5500多吨。

  “从2009年做仿小兔毛系列开始,我们一直在摸索研发新品。企业要求生存求发展,就得不断研发新品,拓展新的市场。因此我们会把利润20%投入研发,每年推出5-6款新品,将其中一款作为主打产品。”陈海忠说。

  “顺应环保趋势,近几年我们主推的产品是代替动物毛皮这一块的。”刘海说,“在以前研发生产中,仿毛皮产品一直用的是普通化纤,近年来我们在化纤中加入差别化的丝。这样产品推向市场后,收获较好的市场效益。像我们之前主推的泰迪绒,就比普通纺织品利润率大约要高出20%。”

  泰迪绒是去年企业根据环保趋势、市场潮流研发出的一款仿泰迪狗毛产品,环保、保暖、成本低,深受客户欢迎。“泰迪绒销量很好,我们现在的泰迪绒经编机是满负荷运转状态。”刘海介绍。

  “企业要走得长远,就得不断推出新品。我们企业通过与化纤厂紧密合作,发现中空纱在保暖轻便、引领潮流上有较大优势,能被市场认可和接受。”刘海说,今年上半年中空纱一经推出后,就获得不错反响,因此今年企业的研发、生产重心将会逐步转移到中空纱上。“相对来说,中空纱利润率比泰迪绒还要高一些,这样更有利于企业今后发展。”接下来,江顺经编将针对中空纱的原料等方面继续研发创新。

  今年4月底,江顺经编新工厂将启用,届时企业将会新增十几台经编机。“新厂落成后,预计今年我们销售额会增长3000-4000万元。我们现在研发的产品在未来几年还是较有前景的,所以明年有可能还要继续增加经编机台数。”陈海忠说。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