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通德来利纺织: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5%
2019-04-17
分享至: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丰利镇的南通德来利纺织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喷气织机正在高速运转。据公司董事长许向阳介绍,今年企业投资800万元新增42台喷气织机,1至3月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58.7万元,同比增长25.2%,今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亿元。

  从2013年起,德来利纺织每年都会淘汰旧的剑杆织机,引进先进的喷气织机,今年的技改投入和购机数量都超过往年。如今,公司的120台喷气织机已全部投入运行。近年来,中小型纺织企业普遍面临市场下行压力、产业工人紧缺等问题。德来利纺织除了率先更新设备缓解用工压力,还一直坚持采购品质上乘的原材料,同时聘用“行业老手”,严把产品品质的每道关,产品均高于国家标准,并配备各项高端、化验、检测设备,通过先进的设备、先进的工艺,不断升级产品技术。

  与此同时,德来利纺织还注册了“梦之港”商标,将家纺布料扩展延伸,生产成高档家纺产品,拉长产业链,采取直销、联销和网上销售的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8年,这部分产品实现销售1000多万元,今年有望达到1500万元。

 

  (来源:如东新媒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