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细节入手,贝斯特品牌海外热度再升温
2019-09-18
分享至:

 

    随着贝斯特海外市场的拓展,企业设备和品牌已赢得了不少忠实客户。

  中秋节小长假刚过,很多企业的员工都还在“假期综合症”状态,然而,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却仍旧十分忙碌,有的甚至还得在海外客户企业那里,紧张地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乃至培训工作。

 

    贝斯特服务人员在越南客户企业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当然,忙碌的不仅是贝斯特的海外市场服务人员,工厂内因生产、发货不断,也是同样处于忙碌的状态下,这些天厂区内的运输车辆进出更加频繁,不断有满载设备的车辆发出。

  近几年,随着贝斯特海外市场拓展步伐的加快,企业的设备已赢得了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的认可,从越南到巴基斯坦,再到印度尼西亚等等,且随着设备的落地应用,贝斯特很快就凭借企业产品品质和服务力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海外客户群。

  “走出去”已经当下中国纺机业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不管是随同本土纺织企业需要涉足海外,还是深入各个国家纺企需求寻找市场机会,企业无不使用浑身解数在以各种方法捕捉新的市场机会。

  同样,经过几年的海外市场探索和客户沟通,贝斯特也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并不断优化着自己“走出去”的路径。比如,这两年企业在设备安装方面的创新,在零件设计理念上的转变和提升,以及客户设备运行后的便捷维护、保养方案优化等等,无不是贝斯特销售、技术以及服务人员摸索出来的优化海外市场服务力的手段。很多都是设备和服务的细微处提升和创新,反映在设备上就是贝斯特设备性能的稳步提升,不仅运转的稳定性更好,在长期、高速运转状态下的能耗更低,还包括设备使用寿命的延长……这些深入细节的创新,也最终赢得了海外客户的喜爱和认可,让贝斯特的品牌辨识度在海外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强。

 

    自然,关注细节并非贝斯特的一时兴起,是企业一贯秉持的工匠精神使然。且这样的关注细节如今已不只在设备研发、生产和技术创新上,更落实到了企业对不同市场的分析上,这些串联了详实需求的分析,无疑使贝斯特的技术创新和精细服务更加明确、到位。

  在一单难求的当下,拓展海外市场可以依靠什么?拼价格?拼手腕?拼到最后不是仍要回归到产品技术上?如何笑到最后,想来摸准需求脉搏,精准服务才是正解。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