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蝉布艺”与“拼多多”实施全面战略合作
2019-12-02
分享至:

  11月25日下午,拼多多·金蝉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与金蝉品牌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蝉也被授予“拼多多布艺产业培育基地”。

  按照协议,“金蝉布艺”与“拼多多”双方将围绕大数据、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等环节展开深入合作,为平台5亿多消费者带来定制化、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联手探索一条以需定制、按需定产的道路,共同探索产业新业态与新模式。

  “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9月,是拥有超过5.3亿年度活跃买家的新型电商平台,截至今年9月底,平台的年成交额是8402亿元。而金蝉布艺是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窗帘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近几年非常注重电商行业的发展。今年10月,公司加入了“拼多多”家纺类目“新品牌计划”,月环比业绩增长超过了200%。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说,“拼多多”善于挖掘用户消费需求,其“平价高质”的策略与公司非常契合。

  杨卫告诉记者,“拼多多”这个平台是“金蝉”电商平台中发展最快的一个,尤其是这个平台上购物的以年轻人很多,所以和“拼多多”签约合作,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把“金蝉”的品牌提升到一个高度,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到、体验到“金蝉布艺”的优质产品。

  “金蝉布艺”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品牌的定位年轻化、时尚化,契合“拼多多”是年轻群体占比最大的互联网应用之一的属性。“拼多多”将会在品牌推广、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和供应链方面予以充分支持,帮助“金蝉布艺”从窗帘向大家居产业发展。

  对此,“拼多多”家纺行业总经理赤竹说:“我们是基于拼多多推出的新品牌计划,金蝉窗帘是我们整个窗帘产业里面优秀企业,也是首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与这样优秀的品牌应该进行战略合作。接下来我们会开展各大推广活动,把金蝉窗帘让我们更多的三、四、五线的城市用户(享受),就是我们现在的五亿用户能够享受到国货先享、国货优品国人享这样的理念,使金蝉窗帘能真正走到我们全中国的千家万户中去。”

  (来源:柯桥传媒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