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当好“面料”遇到好“技术”
2019-12-17
分享至:

  琳琅满目的秋冬新品童装、充满童趣的“兔子洞”展示货柜设计,加上互动儿童游乐区……走进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万科广场的形象店,能直观感受到这家企业强大的产品与设计能力。

  从深圳华强北的一家9平方米的童装店起步,到成为A股童装第一股,安奈儿20多年来始终将设计与研发能力视为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曹璋告诉记者,如今安奈儿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元大关,成为行业龙头企业。“这是专注赋予我们的回报。20多年来,我们只坚持做童装这一件事。我们的梦想是不仅要把产品做好,并且要努力做到极致。”曹璋说。

  市场调查显示,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阵容庞大的“面料家族”、环保可靠的印染技术是安奈儿产品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我们以‘不一样的舒适’为主题,打造高质量的童装,让孩子舒服、家长安心。”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建国告诉记者,要做好童装,面料研发非常重要。为此,安奈儿针对儿童皮肤薄嫩、易过敏等特点,研发出多种面料,如清爽透气的拉架珠地布针织面料、遇水现花的魔术印花面料、轻薄防晒的皮肤衣面料、经典时尚的氨纶密丝绒等。同时,安奈儿还对传统印染技术做了改进,利用水浆、粉浆等先进图案印染工艺,调染出接近自然色的高标准、高安全性的色彩和图案。

  “好面料配上好技术,就像好食材遇到好厨师。”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爱军如是说。

  对品质的追求必然带来成本的上升,对此,公司财务总监熊小兵感触很深。“研发、生产、销售,每个环节都需要大笔资金投入。特别是在研发方面,这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投入可不小。”比如,今年7月份安奈儿新推出了“摩登邂逅”系列。为研发该系列产品,安奈儿携手法国设计团队,从当下童装的流行元素及企业坚持的“陪伴”文化理念出发,在深入研究市场的基础上,形成了初步设计方案,并反复修改制版,直至团队全部成员满意为止。得益于此,该款成品一上市便受到追捧。

  “摩登邂逅”系列产品成功的背后,是惊人的研发费用投入。“好在,去年以来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减轻了负担。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包’为研发直接加油助力,也给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熊小兵表示,“接连不断的减税政策坚定了我们继续研发,努力推出更优质产品的信心与决心。未来,我们还打算将营业收入的一部分拿出来做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据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测算,今年安奈儿预计可减税1000万元。

  (来源:经济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