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领秀服饰首期投资100亿元在首府发展纺织服装产业
2020-01-21
分享至:

  1月18日郑州领秀服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秀服饰)与经开区(头屯河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领秀服饰首期将投资100亿元,在首府发展纺织服装产业。

  按照协议内容,领秀服饰将在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建设“一带一路纺织服装时尚创意中心项目”,项目预计首期投资的100亿元,主要是以女裤为主的产品开发,并举办国际时装周、时装文化节、时尚买手节等活动。

  领秀服饰是国内第一家将女裤这个细分产业导入中国服装行业类别的大型服装企业,创立中国著名服装品牌“梦舒雅”,发展26年,是亚洲最大的专业女裤输出企业。

  领秀服饰总裁陈勇刚说,该企业目前年产、销售自有品牌女裤600万条,生产国际订单200万条。与经开区(头屯河区)签约后,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建设。

  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说,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位于陆港区。未来将服务“两个13亿”市场,形成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结算中心为一体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格局。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