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陆克平率江苏阳光集团不断为中国纺织争夺国际话语权
2020-06-05
分享至:

  30多年以前,中国的纺织业在世界上还排不上名号,而30多年后的今天,中国的纺织业已经无比自信地站在了国际舞台中央,向全球各地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中国制造”。江苏阳光集团正是这一历史性转变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而带领江苏阳光集团助力中国纺织业实现光辉蜕变的,正是其“掌门人”陆克平。

  江苏阳光集团成立于1986年,也正是在这一年,陆克平开始担任江阴精毛纺厂厂长兼党支部书记,江阴精毛纺厂便是江苏阳光集团的前身。在江苏阳光集团30多年的发展史上,陆克平与全体“阳光人”一起,经历了企业规模由小到大,制造水平由低到高,管理方式由粗放到集约的过程。企业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进步为目标,不断创新,赢得了如今的成绩和长远的发展。

  在办厂初期,陆克平顶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带领江苏阳光集团购买5000锭精纺纱绽投产起步,开启了江苏阳光集团的成长之路,也开启了中国纺织业不断做大做强的蜕变之路。在随后的几年,陆克平通过集中人、物、财的合力,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并通过产品创新助力江苏阳光集团从激烈的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基础、赢得先机。同时,陆克平还注重对生产设备的改造升级,积极为江苏阳光集团引进世界领先的机器机械,侧重提高企业的制造水平和生产能力。

  在江苏阳光集团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其也在代表着整个中国纺织业,在世界上争夺话语权。30多年以来,陆克平带领下的江苏阳光集团从“做产品”逐渐过渡到“立标准”,在世界纺织业的舞台上发出来自中国的声音。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江苏阳光集团曾在埃塞俄比亚实施“阳光核心技术”的转移和“阳光国际标准”的输出项目,将具有优势、特色的毛纺技术形成国际标准,为龙头企业海外“标准输出”树立了标杆典范。

  而如今,得益于陆克平“把产品当作精密仪器来做”这一价值观念的指引,江苏阳光集团在经历了30余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成为了中国毛纺行业唯一同时获得“中国世界名牌”和“中国质量奖”的企业,江苏阳光集团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而陆克平也将持续关注未来江苏阳光集团的发展情况,助推江苏阳光集团毛纺规模由国内第一逐步发展到世界第一,让世界见证中国纺织业的崛起。

  (来源:财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