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门纺机启动“提质增效 固本强基”专项活动
2020-08-11
分享至:

  8月7日,天门纺机在充分酝酿、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在全公司部署启动了“提质增效,固本强基”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包括三项核心任务。第一项:对照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充实更新“知识管理”,进一步完善生产、监管和维护体系,提升生产线精细化管理水准,以对产品品质“永追卓越”的毅力回馈每一名客户;第二项:探索建立新的工时核算标准和工资结算制度,确保工时核算更加精准、更加公平合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为公司人才建设注入活力;第三项:对公司管理制度体系进行修订完善,保持制度管理定目标、定流程、定岗位、定职责,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科学管理,有章可循”的管理核心文化。

  专项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有序推进实施。第一阶段,进行顶层设计,全面规划三项任务所要到达的总体目标、具体要求和实施路线图,并全面动员部署;第二阶段,研究制定制度和具体办法,对三项任务在全公司上下进行推广试运行,并按照“从下自上、从上自下”的顺序征求对工时核算、制度执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吸纳原有优良经验做法基础上,形成基本的良性循环管理制度;第三阶段,对三项任务进行常态化运行、监管,并形成一整套既坚持原则、又灵活机动,既提升产品品质、又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的科学管理模式,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天门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