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九牧王:纺织业转型谱写国货新篇章
2020-09-17
分享至: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将纺织服装行业推入了雪上加霜的艰难窘境。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7月份全国纺织服装类零售总额5959亿元,同比下降17.5%,低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7.6个百分点。纺织服装行业因在疫情期间缺乏刚性需求,线下销售面临风险,市场竞争本就异常激烈,导致市场需求出现急剧倒退现象,大品牌纷纷难以独善其身。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生产秩序逐步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已经进入到下半场,纷纷寻求创新求变和迭代升级,尤其是在细分领域占据话语权的头部企业,不惧逆势,化危为机,创造出了新的增长力。

  始于1989年的男裤品牌九牧王,近日获得由知名专业数据研究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的“全球销量领先-覆盖210个国家/地区”声明函,无疑让“男裤专家”九牧王正式收获“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认可!

  逆势中,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在4月24日发布的年报上曾感言:“苦难是伴随强者成长的利器,越是惊涛骇浪,九牧王越需从容不迫。我始终对九牧王充满信心。”

  九牧王此次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销售市场地位仅仅是一个开始,林聪颖认为充满艰辛与变数的2020年正是品牌发力的最佳时机,国货正兴,世界亦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强大!

  立志欲坚不欲锐

  成为全球裤王的愿景宏大但并非遥不可及,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坚韧让其将成为不懈精进与努力的见证。回看过去31年,九牧王专注于造一条好裤子,成为男裤市场上的男裤专家,也造就九牧王男裤累计销售1亿条,每7秒卖出一条的亮眼纪录。2020年,九牧王并没有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而是愈发奋起,立志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

  可要想成为强乾,决不能绕过挡道的荆棘,也不能回避风雨的冲刷.

  品牌老化、产品创新不足,从引导潮流到追赶潮流,市场占比严重萎缩,这是传统服装企业的难以规避的瓶颈。任何企业绝不能仅靠信心一劳永逸,需要在不同场景和语境下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自我革新。在服装产业变局大潮中,企业首先要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地应对市场、消费者的变化。

  九牧王凭借31年精工匠心的坚实基底,秉承专注于专业品质的持之以恒,在战略发布会上以三大重磅战略签约合作,拉开“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战略序幕,蓄力开启一个以“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为愿景的新时代。

  发布会上九牧王正式宣布与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签约,聘任Nouchi为创意总监。据了解,Louis-Gabriel Nouchi曾供职于杰尼亚(Zegna),设计风格秉承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质朴,在低调奢华中将一流剪裁与高端面料完美融合,这也与男裤专家九牧王在极致品质中追求舒适与合身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消费者在不降低自己的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情况下,更趋向于在有限的消费力中追求极致的产品性价比。九牧王与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的5家国际面料商合作,签署与Zegna、Armani、Hugo Boss、Gucci、Burberry、Chanel等一众国际大牌合作过的面料供应商,夯实核心品质。

  九牧王与分众传媒达成亿元级投放合作计划,2020年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发布全新“男裤专家”形象大片,激活品牌。

  九牧王不甘眼前成绩,正积极从产品研发、消费者体验、品牌认知等多维度强势发力,多角度筑高品牌竞争力,因为逆势而上的雄心壮志是需要浓墨重彩来勾画的。

  成功在久不在速

  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企业的茁壮必须来源于长久的积淀与探索以及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意志。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行业的龙头企业,潜心专业领域31年,一直都在用精工与匠心诠释“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与“中国品牌”的深刻内涵。

  为做出“最好的裤子”,九牧王凭借执着匠心一直在坚守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西裤工艺)的精工流程。不仅如此,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标准的领路人,还积极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拥有18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拥有6大版型、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只为做好每一条裤子。

  对于不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不可忽视的不利影响在短期来看,线下门店回温受阻、线上融合渗透缓慢、复工复产延后等均制约行业的正常回归与运营发展。但“危”“机”并存,有担当有抱负的企业必将把握时机,在更深层面展开思考和变革。

  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面对这场“考验”,凭借专业底气与企业家精神加速自身价值链的转型升级,虽然当前压力巨大,但也是其破局提升的良好契机。其依靠的不仅是沉淀的口碑、稳定的质量和创新的态度,九牧王正在提速自身结构优化,修炼品质优势,品牌聚焦精准绩效,必将能更好适应正在发生的新的消费环境的变化,提振行业信心,彰显国民品牌日益强大的创造力,推动国潮国货焕发新的神采,在全球市场为中国男裤品牌开拓更大的疆土。

  (来源:金台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