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英威达将与安徽昊源共建尼龙66项目
2022-09-19
分享至:

  英威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宣布,将与安徽昊源化工集团、康泰斯(上海)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年产40万吨尼龙66连续聚合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41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0多亿元。

  英威达是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制造商,是全球尼龙66产业链巨头。昊源化工是一家综合性化工企业,主要产品产能为年产140万吨甲醇、30万吨乙二醇等。康泰斯专业提供石油化工、聚合物、纤维等领域的工程设计等工程服务。

  此前,英威达还宣布,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向其授权尼龙66聚合技术,建设两条尼龙66新生产线;也向华润化学授权了尼龙66技术。此次,是英威达今年第三次宣布向我国企业授权尼龙66技术。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