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3开门红!常德纺机举行出口海外经编机发车仪式
2023-01-17
分享至:

  新年伊始,常德纺机再传喜讯。2023年常德纺机出口海外经编机发车仪式暨年度开门红活动于1月10日举行。

  面对海外订单,常德纺机精心准备、提前筹划,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把过程关,营销中心、生产部门派专人在现场协调包装跟进,确保经编机以最佳状态送到客户手中。同时,常德纺机将派出工程师对海外客户购买的机器进行调试培训,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确保本次订单及时、顺利完成,为后期订单打好基础。

  随着“开门红”首批经编机车队驶出常德纺机大门,预示着常德纺机2023年踏上新征程红红火火的好兆头拉开了帷幕。

  近年来,常德纺机依靠自主研发应对市场挑战,抢抓国内外市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持续聚焦出口海外用户,以王牌的产品、金牌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大手笔地亮剑市场、服务客户、支持客户和培育客户,以实力彰显价值,以诚心合作客户,以质量赢得信赖。

  揖别旧岁,恭迎新年,常德纺机正以纵横开拓大跨步的姿态,多赛道齐跑,抢占市场,在守正创新的同时,向着2023,按下了奋勇出击的加速键。

  (来源:常德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