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百宏E区纺丝生产线开机生产 4条生产线产量提升20%
2018-11-19
分享至:

  近日,百宏迎来了E区聚合年产20万吨聚酯熔体直纺项目的生产投料,同时配套该区的纺丝生产线正式开机生产。至此,该区4条生产线顺利开机引料生产。

  据悉,此次4条POY纺丝生产线均采用北京中丽的最新机型设计,产量大幅提升,4条线生产线的产量相当于ABC区8条线的产量。每个纺位12锭,产量提升20%。

  百宏E区涤纶长丝生产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涤纶长丝熔体直纺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实现了从产品研发、生产控制、品质管理、能耗管控、物流销售的全程数字化仿真优化与跟踪,配套自动化落筒、自动化包装、自动化立体仓库。该区纺丝共设计了10条线,其余的6条巴马格生产线预计将分别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投产。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