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人大代表张细花:创办服装厂带民致富
2019-11-20
分享至:

  近日,记者走进通山县南林桥镇鑫怡服装厂内,只见宽敞明亮的车间里,几十名工人正坐在机台前熟练地操作机器制作服装。服装厂的创办者、镇人大代表张细花正在车间里认真检查产品质量。

  “我们主要生产牛仔裤销往广东、上海、杭州一带,也接武汉汉正街等地代加工服装的活儿。”张细花指着成品服装说道。

  张细花系南林桥镇南林村人,2014年1月开始在长丰村创办服装厂,生意越做越红火。2016年当选为镇人大代表后,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通过深入走访贫困户了解到一些在家带小孩、照顾父母的农村妇女希望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家门口就业赚钱,这件事一直在张细花的心里记着。

  2018年,张细花将服装厂址迁至南林新街,吸纳了镇区周边石垅、南林等村40多名贫困群众就业。张细花还组织开展免费的岗前技能就业培训,实现每人月工资收入可达3000-6000元,有效带动群众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也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风采。

  “扩大工厂规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能带娃、能种田、一天还能挣百元’的家门口就业愿望,真正为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贡献微薄之力。”说到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张细花信心满满。

  (来源:咸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