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2016-08-27
分享至:

  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苏州蚕丝被行业第一股,股票代码为太湖雪(838262)。

  位于震泽镇的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蚕桑种植、加工、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丝绸企业,现拥有万亩蚕桑基地、万余平方米生产车间,产品 远销亚欧非美澳等全球各大洲。公司传承太湖流域五千年的蚕丝制被技术,秉持“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研发形成了蚕丝被芯、真丝床品、真丝家居、真丝丝巾、 真丝婴童等五大系列产品,开创了别具特色的中国式高级定制。通过积极参与电商平台建设,公司在商业模式创新与经营业绩提升上取得了双丰收。

  推出“新三板”是国务院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企业成为现代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重要通道。

  太湖雪作为苏州蚕丝被行业第一股,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公司多年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结果,也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太湖雪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拓展新领域,努力在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在资本运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太湖雪董事长胡毓芳说:钟声是继续前进的号角,挂牌是再接再厉的驿站;下一步,太湖雪将以挂牌“新三板”为新的起点,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发展,为振兴苏州蚕丝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丝绸中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